May 12, 2009

破了的天空,無力雙臂

離開台灣也快一年了。


這幾天身體不舒服,昨天有個報告該交,遲了,後天還有一個上台報告,還沒準備,考試週剛結束,可一點輕鬆的感覺都沒。打從一進來就是不停的追趕,積累已久的壓力,好像全都一起竄了出來。

班上只有我一個亞洲學生,而身旁同學都名企業名校畢業校友,唸完理工再唸管理,做了兩年管理研究工作,再跑來唸理工碩士,這一仗真的吃力。我真的懷疑我的腦袋還適不適合唸理工。至少,系上給的畢業方向很寬,太陽能、生質能、風力、水力、氫能,甚至是科技管理都可以選,雖然我想往工程的方向走,但這幾個月的自信劇創,我真的不能不好好考慮走向我比較熟悉的科技管理。而腦中最近英文越來越不順,雖然也還沒真的好過,一下子身旁好友又冒起西班牙文,出去買東西又是荷蘭文,室友隨口講起義大利文,不知怎,心中挫折感又發冒起,覺得... 什麼都不懂。

再努力了,但這星期好想躲起來,好想什麼都不管,因為真的好累好累。

天空破了,我知道,要補。
像個頂天立地的男人,隻起手捕天,我知道。
讓我休息一下... 休息一下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